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刊物資訊】【GuP/ケイダジ】長篇小說本《Forever Is Our Today》vol.1&2

刊物資訊:
書名:《Forever Is Our Today》(上下冊)
作者:虎燈
封面繪師:空豆(感謝空豆桑情義相挺・°・(ノД`)・°・)
規格:A5小說 / 每冊200P以上  / 字數每冊14W字以上 / 每冊NT.300,上下冊共NT.600
  (字數與頁數最終確認後,會直接更改,目前目測字數還會增加)
作品與CP: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少女與戰車 / ケイダジ美英

內容取向:
本子內容是長篇AU同人文《Forever Is Our Today》,加上購本特典章節和附錄,分為上下兩冊完結。題材為西洋奇幻要素AU,非原作世界觀,主配對ケイダジ,但其他角色的故事篇幅亦有不少,文風和故事調性具體可參考底下的試閱連結。已經發表的部分,將不會更動劇情,只修潤字句編輯印製成實體版。
分歧結局:故事會有兩個結局,閱讀順序(同章節順序),先Bad End,再True End。
由於文章本身是由網路連載開始,故之後也會將正文陸續公開發表,惟酌將發表時間往後挪。特典章節作為購本感謝,不會公開。附綠約有8~12P,包含作者妄想的角色設定圖、世界觀小補充等。
因特典章節會集中放在下冊,上下冊不分售,還請見諒。

預計販售場次:10/7百合only(Comic Horizon 3 -いつか一緒に輝いて-)
    ※印刷事故,改為場後通販 詳細公告

上冊與下冊封面預覽:
(因為是途中稿,應空豆桑要求打上馬賽克)



















內文試閱:
百合會(建議善用"只看該作者"功能)→請點此
BLOG→GuP同人文列表(請點閱【ケイダジ+全員】Forever Is Our Today標題下的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