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公告】既刊《鱷魚的黃眼睛》加印說明和印調

時隔快要一年對這篇小說已經有了作者悔其少作的彆扭感覺,但因為被詢問的次數有點多,想說就來加印一次好了,也只會加印這一次。
覺得情況比較特殊,個人又是第一次處理加印這種事情,還請讀完以下說明後再幫我填寫印調,謝謝。
鱷魚是我第一本小說本,初版裡面有許多錯字和排版錯誤,覺得十分對不起買本的讀者,加印的版本會訂正錯字以及修正排版錯誤,售價則從新台幣兩百元調整至三百元,認為這樣比較對得起購買了初版支持的讀者。
內文僅會訂正錯字,不做文句上的修改,僅在後記添加有關第二版的說明。
另外,正篇內容已在網路上公開,有意購買前還請注意這一點。全文連結在此:
或是去百合會閱讀的話,請點此
實體本有少少的幾頁特典章節,跟初版一樣,往後都不會公開,作為支持的小禮物。
插圖請參考初版的介紹。

以下是刊物規格:
A5小說 / 170P / 插圖4P / 約80000字 / NT.300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 瑞加賀
封面與插圖:SAAKE
預定發行:2017.07.08(GJ17首日)
    (也會在今年十月的百合only販售)
初版發行日:2016.08.28(FF28)

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也有購買意願的話,請幫我填寫印調,謝謝。

印調連結:https://goo.gl/forms/uYWzzLA7AwNqkHm93(開放至2017.06.27)印調已結束

通販連結:https://goo.gl/forms/vYdmp2QMcRxiknyG3(開放至2017.07.24)通販已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