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少女前線】【45416】UMP45的初戀(下)(R18)

  最終是416率先閉上了眼睛,一動也不動的等在那裡,45心裡暗暗嘀咕,第一次覺得有人能比自己還要狡猾。轉念一想,又覺不對,對方實在是她所見過最簡單的存在了。
  是誰說過的話呢?狡猾之人碰上一般人盡管處處佔便宜,碰上真正簡單之人卻要硬生生被堵死。
  45想要那個吻簡單一些,卻因為片刻的躊躇讓動作之間夾雜了若有似無的不踏實,她可一點心虛也沒有,她肯定,不是自欺欺人,她是不會心虛的。唇瓣只是輕輕地碰在一起,不太施力,柔軟的觸感因而放大數倍,她起了一背的雞皮疙瘩,雙唇相抵的摩擦著,幾乎讓她覺得唇比手指末端還要敏感。
  兩人都不張口,卻也不刻意緊閉,沒有伸舌舔舐,吻僅僅是印著,一下,以毫米為單位的位移之後,又一下。
  416把手搭上她的手背,她才發現不知何時自己的手已經捧住對方的臉,指腹摩娑頰邊;416隔著手套輕握她的手,她悄悄睜眼,看對方仍然輕闔雙目,妝容差不多在剛才被自己毀了,額上的汗水還在。她抬起另一隻手為對方抹汗,唇便自然地分開了,416倏地睜開眼睛,睫毛幾乎掃到她的臉。
  那雙綠色眼睛幾乎是在發光,天花板上的燈泡外有一層霧面燈罩,光線柔和,所以她可以看見那漾著螢光、螢綠色的眼睛,是呢,這人果然是個人形,人類的眼珠顏色不會是這樣剛剛好的綠色,那眼睛,再深一分就俗氣,淺一分就太過虛無縹緲。人類拿寶石來形容眼睛,由血肉構成的眼珠當然不會是真的寶石,但她們是人形,被製造出來的人形,對方的眼睛會不會剛好就是兩顆寶石呢?
  她的眼睛是黃色,影子在對方的瞳孔裡重疊,顏色彷彿在裡頭暈開、染在一起。
  她的手按在對方額上沒有放下,416盯著她瞧,那眼神太赤裸,赤裸得打動人心,想要質問她又因為理解而放棄質問──416面對自己時常會有的眼神,因此她懷疑對方是不是清醒了。
  她正想扯出試探的笑容,卻像是特地要與她的疑心唱反調,416眼睛也不眨一下的跨到她身上,私處壓著她的大腿,滑膩的觸感隔著絲襪仍然強烈過頭,416雙手環過她脖子,抱住她,扭頭去咬她耳朵,不是咬實的,這才令她皺眉。
  45見對方這樣,不再多講也不願多想什麼,乾脆地彎下身去,把416壓在床上,一腿卡在對方雙腿之間,她幾乎是把全身的重量都壓上去,艱難無比的才在兩具貼合的身體之間塞入一條手臂,摸到熟悉的那個地方,現在氾濫成災,手指蹭了兩圈就再次狠戳進去,416一聲都還來不及叫出來,她就插到了最深處。她繃緊肌肉,用穩定的速度抽插著,每進每出都感受到肉壁的擠壓,讓人分不清是想要趕她出去還是想要留她下來,裡頭濕潤又溫暖,十分舒服,手指每次動作都帶出黏稠體液,弄濕了大腿內側,也滴在裙內。因為把身體重壓在對方身上的緣故,兩人都呼吸困難,她的喉嚨卡在對方肩膀,受到壓迫,痛感甚至逼出一些生理性淚水,它們在眼眶裡轉了一圈又一圈,始終沒有滾出去;416緊抓她衣物,撇過頭去發出咿咿呀呀的呻吟,仍舊把後頸大塊大塊的暴露給她,為了回報這番好意,她掙扎著也要伸長著脖子過來吮幾下。
  吮吸的同時,416仰起頭來嗚咽一聲,手臂收上來抱緊她的脖子,她幾乎要被掐得窒息,她將手指埋入深處後停下動作,等待對方高潮過去,手指被軟肉絞緊,裡頭更多溫暖的體液因而擠了出來,有些順著股間留下,有些淌過她的手掌手背,弄得她手腕濕漉漉一片。
  身軀交疊,她感受到對方一點一點的放鬆下來,房裡一下只剩兩人的喘息聲,45忖度著,感覺可以了,便微微撐起上半身,416卻彷彿因她的動作一驚,迅速將腿夾上來纏著她的腰。
  「……」
  「……」
  45抿著嘴看身下人,驚訝只在她臉上停留兩三秒,或許不是她為人厚道,而是因為不需多做什麼促狹表情,光看416臉上的顏色變化就讓她樂歪了。416只愣一秒,立即漲紅了臉和耳朵,甚至連脖頸和肩頭都泛著一層淡淡的粉。
  然而,到了這個地步,卻也沒有把雙腳鬆開。
  45歪歪頭,416先是轉動眼珠避開她的視線,然後機械地把頭撇到一邊去。
  「我沒有要走啊。」她盡量不帶惡意地笑說,然而表情控制得再好也沒有意義,416就是不看她這一邊。
  「……喔。」
  「…416…?」
  靜默的幾秒後416有了動作,她努力伸著手要去抓散亂在旁的薄被,然而薄被所在的位置對她手臂彎曲的角度不甚友善,撈了幾次都差幾公分沒能碰到。45索性舉手之勞的幫她把被子抓過來,「…謝謝……」她死板地道了謝,幾乎讓45忍不住笑,隨後用被子蓋住了臉──45這才無聲的笑出來。

  看416貌似安置好自己就一動也不動了,剛才在困難的姿勢之下動作,45感覺手筋幾乎要斷掉,但是416正用腿纏著自己。
  沒人能抵抗這種的吧,她想,覺得一路從尾椎蘇到頸後。
  她繼續撐起上半身,將埋在對方身體裡的那隻手退出至入口處,撥弄起來,揉了又壓。另一手準備揭開對方胸口布料,她想了想,一吋一吋將衣料往下推,不讓它們一下子就掙脫束縛。她看著對方光潔的皮膚一吋吋嶄露在眼前,把臉湊過去輕咬,動作很慢很慢,像初戀的小女孩看情書,又開心、又不捨,看這一行、遮下一行,每一句都要再三反芻,生怕世界上這一封唯一的情書就要讀完、就要結束。她相信美好事物是不該太快消受盡的,所以她才小口小口的啜酒。
  待她拉下對方胸前禮服,便開始對著解放了的胸部恣意而為,又揉又捏,幾次咬上去,留下齒痕。順道解開那暗色腰帶,腰帶一放,裙子本身也鬆開一些,她照著順序撥開交疊布料,直到最後一層,看來拉鍊是在背後吧。她撐起身體,重量大半都放在一隻手臂上,一邊低頭去吻對方乳尖,一邊轉動手指蹭著內壁旋進去,沒感受到什麼阻力,裡面軟軟的輕顫著像是允許她做任何想做的事。
  她又動手抽插起來,換了個姿勢,手腕負擔輕多了,卻還是痠,但是416叫出了聲來──敢情是以為悶頭在被中外面就聽不到了嗎?她不想管那麼多,一面專心聽對方悶悶呻吟,一面自顧自地繼續做,直到撐著身體的手臂發麻,幹活的手腕近乎抽筋才停下來。
  她緩緩抽手,拔出來的時候,整隻手都在抖,透明的體液跟著流出,連在手指上牽了好幾條絲;416早就把腿放下,軟軟地癱在床上,她喘了一大口氣,以為結束了,就把臉上薄被掀開。
  45沒看見對方第一個訝異表情,她正摸到吊襪帶處,把它們解開了,兩手勾著內褲脫下來,內褲整件都濕了,不知穿著還有什麼意義,樣式倒是很好看,想到這裡,她有些依依不捨的瞥了那條內褲一眼,才把它丟到一邊。
  「妳還想吐嗎?」
  「……呃?沒有…」
  「那好…轉過去好嗎?」她說,用手比了比。
  416瞇起眼睛,似是考慮了幾秒,旋即撐床翻身。她則莫名有些愕然,卻不得不趕快做出反應,便再次俯身下去,仿真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她終究是醒了──如此念頭在腦海裡亂竄,揮之不去。她的嘴唇觸在對方肩頭,卻無法像以往那般,一下就毫無窒礙地張口咬下去,這樣苦悶的感覺竟令她犬齒發癢。
  只有足夠強大之人展現出來饒有餘裕的樣子不是偽裝,有心之物難免驚恐哀傷,未來的時時刻刻都值得害怕,因為沒人知道還能發生什麼。一個人足夠強大就不需要去保護或隱藏她自己或她所想要的,只因自覺不論發生什麼,皆可應付;416也不保護隱藏,生得那麼漂亮,一般而言是捨不得受傷的吧?但416從來不保護隱藏,她不認為那樣的叫做強大,那人只是笨到可以,才天不怕地不怕。
  隊友太笨的恐怖想來人人都明白,卻很少人能理解對手太笨的恐怖。可悲的416,就連翻個身也拙劣不堪,什麼都藏不住,遊戲就是要慢慢享受,416太笨了,她得一再相讓,才勉強能進行下去。
  一讓再讓的自己其實沒有資格說對方可悲的吧。
  45拉下禮服拉鍊任其落在床鋪上,閉上眼睛,牙齒虛咬對方肩頭,身體貼在對方背部,雙手往下摸,圈住腹部……好可愛喔,肚子軟軟的,她不由自主地做此感想,做為人形,身體不會因為運動就長出肌肉來,哪處都是和出廠之時同樣柔軟。泛著汗水的肌膚仍然細緻順手,可摸到下腹處只感到一片黏膩,那兒沾濕了大半,她用手指輕夾扯動底下毛髮──當然不是用那隻快要抽筋的手──她將濕黏的毛髮捲上指頭,玩弄一會兒,隨後併起三指塞入體腔,已經進去很多次所以潤滑一點也不成問題,416發出有點埋怨意味的哼聲,她用喉嚨笑著,繼續抽送。另一隻手有一下沒一下地前後撫摸,有時伸去托住懸在那晃啊晃的雙乳,只一個手掌根本握它不住,因為特別柔軟,擠壓之間看起來竟像手指陷沒於白色肉團之中。
  當然她也沒怠慢了另一邊。
  她知道那該是很舒服的,但416不會說,她不介意,不說是合理的,說出來就不對了,就像她也不會問,問出來就不叫發洩了。閉眼助長了觸覺和聽覺,睜眼又可以欣賞對方緋紅的耳根,她動作不慢,節奏還算穩定地插入,相比於之前,力道不輕不重,手其實是痠的,但她仍想做下去,聽著416哈啊哈啊的粗喘,還有憋不住只好任之洩出的彆扭呻吟,就覺特別痛快。體液滴在腿間滴在床上,她把對方推上高潮,休息片刻,416弓著腰發抖都還沒停下,她就續做,抽送沒有多久,手指再次感受到內壁抽蓄,最後這一次416攢緊了被單,呻吟微弱宛如將死之人,一結束便軟著腿要癱下去,45反射地拉住她,卻發現自己雙手無力,就跟著一起倒了下去。
  她把身體從對方身上挪開,一隻手臂被壓在對方身下,為了公平,她也伸出一腿跨在對方身上,416沒有理她,只顧著平復呼吸。
  她摸了摸對方裸露的膀臂,那人也似毫無所覺,沒推開她。45閉了閉眼,轉念一想,又覺不好,不論是416還是自己,要是明早起來發現竟和對方摟抱在一起睡了一整夜,那後果簡直不堪設想。於是她收手爬起,覺得腰痠手沉,暗暗苦笑,晃晃416肩膀,問:「去洗澡嗎?」
  「……哦。」416恍然應道。
  她坐到床沿,站起來,回頭看床上那人動作有如垂死掙扎一般。
  「…站不起來?」
  「…………嗯……」
  她彎腰讓對方抱她脖子,自己也出力撐住,416唯恐掉下去一般夾著她的腰,45暗想這人有力氣夾自己怎麼就沒力氣走了呢?撇了撇嘴,還是忍住沒有出聲調侃,她抱著對方的兩手臂都在抖,簡直見鬼了,探頭看看客廳沒人,就往浴室去,半路上那大概是還未流乾淨的體液沿路沾到她的襯衫下擺,眼看就要滴下來,趕緊衝進了浴室,回頭檢查,好險沒滴在路上。416一臉虛無,大概是羞恥到燒斷了保險絲。
  然而她也沒好到哪裡去,把人放下在浴缸邊上,舉起發抖的兩手,它們幾乎要沒有知覺了。

  她背著416脫衣服,將髒衣全扔在地上,待她脫了個乾淨,轉過身,看見對方解開了頭髮卻還在跟腿上的絲襪纏鬥,她累得沒力氣吭聲,就直接蹲下去幫忙,拉扯幾下,發覺這玩意大約只有清醒人才能完好無缺地脫下。
  「我用剪的喔。」
  「…好。」
  她在洗手台上找到修容用的小剪刀,刷刷刷地剪了,把絲襪屍體扔到她的衣物堆上,伸手探到缸裡的水尚有餘溫,就打開水龍頭再添些熱水,要對方先泡進去。這時又看到剛才被她擱在一邊的酒,玻璃杯裡的金閣寺已經融掉,她握握杯身,發覺酒水變溫,便對著馬桶潑掉了。
  兩人都泡進去之後,45研究起浴室櫃裡的東西,那櫃子就位在牆上伸手可及之處,裡面有入浴劑,不同香味的許多罐排列在一起,她隨便拿一罐,上面的說明文字小得如同螞蟻,她懶得看就直接打開了全倒進水中,背著她坐在浴缸裡的416突然伸手過來拿走罐子,研究起來。她還在那櫃子裡頭找到刮鬍刀,就拆開來,把416的頭髮撥到前面去,沒有除毛泡沫,所以她按著對方後腦,把臉湊過去以便安置刀片,貼著皮膚小心地刮。
  「…做什麼?」
  「它們刺到我了。」儘管沒有,她這麼說。416也不再答腔,抱膝坐著,繼續讀那罐子標籤上的字。
  幾分鐘過去,她放下刀片,入浴劑製造了大片大片的泡泡,浴缸很高檔,儼然是一副紙醉金迷的景象了,她看著416的背想,伸手拂了拂,把泡沫抹到上面,這人從後面看起來還真瘦。
  她咬了咬牙,腦中閃過再戰一回的念頭,隨即覺得十分不智,再說浴缸裡滿是泡泡,弄進去會痛的吧,她可不想在浴缸裡打架。
  「我可以抽菸嗎?」她收回手,開口問。
  「不可以。」
  「噢…」
  「戒掉好嗎?」
  「戒不掉。」
  「……好啦,妳抽。」
  儘管改變心意允許了自己,語氣卻不知道在不悅什麼,45不禁失笑,她伸長手從地上外套口袋裡拿菸,菸連著紙盒一起被擠彎了,她不介意,用手掰了掰然後點上。
  她們沒有說話,她抽完一支,又點一支,416倒下來靠在她的肩窩,在第二支菸燃盡之前,就靠在那裡睡死了。45心裡暗叫麻煩,也只能認命,把那傢伙洗乾淨之後擦乾穿衣,抬回房間吹乾髮尾,她覺得自己簡直像是在照顧大型寵物,照料完也累得四肢無力,彷彿一沾床就能睡。最後把那顆腦袋在枕頭上放好,又蓋上被子,她吁一口氣,想著還是來收拾一下好了,雖然全部扔給房務也沒什麼,入住高級飯店的客人有一半以上也是來幹這檔事的吧,然而所剩無幾的良心正提醒著她,出於道德她應該去清理一下。
  她這麼想著,卻一下感覺不對勁。
  ……奇怪這房間怎麼會這麼整齊乾淨?
  環顧四周,這的確是416的房間啊,卻不見槍盒和禮服殘骸。
  她一個箭步衝出去,一眼就看見9僵在自己的房間門前,她繃著身體走過去,聽見動靜的9回過頭來看她。
  「…45姊……妳們……」
  「9,妳聽我說──」
  「──我的床!!!」9抱著腦袋大叫,呆愣幾秒,突然又笑起來。
  完了完了,45想,這人是她妹妹,怒極反笑的模樣跟自己真有幾分神似,她好像突然能明白為什麼那些人都那麼怕自己了。
  「怎麼回事?」9說,走了進去,左看看右看看,動了動手,卻又不敢去碰任何東西「為什麼是在我這裡啊?!」
  「嗯,她好像喝醉了,就走錯房間。」
  「可是妳沒醉啊!沒醉的吧?!」
  「…沒醉。」
  「那妳是怎麼搞的啊!」
  「大概…嘛……大概一下子慾火焚身,抱歉。」
  「哈?哈?!妳沒有自制力嗎?妳這樣跟說著我再吃一口就好的G11有什麼兩樣?」
  她面無表情的解釋,9卻越笑越大聲。
  「我的天啊,簡直是甜蜜殘骸,我的天啊……」她叨唸著,45閉上了嘴,想等對方冷靜一些再嘗試安撫,然而這時電話響了。
  「我去接。」不等她說話,9氣勢洶洶的疾走出去。
  她趁隙用被子去把床鋪上那滿是不明液體的地方蓋起來,看到地上HK416的槍盒,便提起來放在床尾打開,檢查一遍,驚覺竟少了兩個彈匣。
  「找妳的。」這時9把電話塞了過來,又氣鼓鼓地轉身離去。
  「…喂?」她蓋上槍盒,把話筒靠到耳朵上。
  「妳妹怎麼了?聽起來像吃炸藥。」
  「有事就快說,M16。」她閉了閉眼睛,心想怎麼就剛好是此時最不想講話的對象呢。
  「…管好妳的隊員啦!」
  「什麼意思?」
  「她帶槍掃射宴會大廳,還好沒鬧出人命。」
  「……哇噢……是因為妳挑釁她嗎?」
  「這次可沒有喔,妳不要含血噴人,我還斷了一隻腿!」
  「哦──」她好不容易憋住笑「怎麼斷的?」
  「妳想笑就笑出來啊!她把水晶燈打下來。」
  「…妳真的老了啊,這都躲不過。」
  「哼!那是因為底下還有人類…妳最好客氣點,感謝我打電話給妳。」
  「我為什麼要?」
  「因為等我掛斷電話,格里芬的人就要衝進妳們住的飯店了。」
  「……」
  「看在老情誼的份上給妳提醒一聲,那麼我要掛囉。」
  「等一等,有個問題想問妳。」
  「妳說。」
  「妳抽菸嗎?」
  「…妳問這做什麼?是在拖時間嗎?」
  「不是,我想知道。」
  「……戒了,M4不喜歡我抽。」
  「嗯,我謝謝妳,M16。」
  她掛斷電話,走回客廳,跟9大眼瞪小眼,幾秒之後,窗外警鈴大作。9用一臉現在又怎麼了的表情看著她,她聳聳肩,說:「格里芬的幹部們想找我們去喝茶。」
  「天啊!我的假期!」9咒罵一聲,45當然不想跟格里芬的幹部們喝茶,她只願意付賠償金──而且那要從416的薪水裡扣。
  「…妳有計畫嗎?還是我們只得去喝茶了?」
  「等等。」她強迫自己動起腦袋,走進416的房間,打開燈,發現G11竟扒著416睡得香甜,到底是什麼時候跑上床的?!她走過去,帶著一絲幾乎察覺不出的怒意將她們拉開──途中手軟得令她驚訝莫名,她搖醒G11,又去試圖扛起416,兩隻手卻抖得不像個戰術人形,回頭一看,9一臉憐憫的看著自己,走過來輕輕鬆鬆背起惹了事卻呼呼大睡的那傢伙,問:「接下來呢?」
  「妳們從浴室的通風口跑,我去喝杯茶。」
  「噢,姊!」9一下子就露出天啊我不要妳走的可憐神情。
  「開玩笑的,妳們兩個那邊逃,我跟G11一起,一個鐘頭後停機坪見。」
  「好。」對方點頭,轉身就走。
  她身邊的G11依然一臉睡眼惺忪,扯著她的袖子問:「……發生什麼了?我們要做什麼?」
  她將那把G11突擊步槍塞到她的懷中,勾了勾嘴角說:「乖,我們要來幫妳的大抱枕收拾爛攤子。」


─────────
老狐狸被禮服嚇到失智沒發現那是9的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