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少女前線】【45416】UMP45的初戀(上)(R18)

為了一週年活動416的那套禮服寫的。
─────────

  今天是格里芬的慶功晚宴,她們也接到了邀請卡,雖然在整個行動之中,404小隊負責了一部分任務,但這白信封送到她們手上仍是件怪事。UMP45當著那名來傳話的指揮官面前拆開,邀請卡上寫著「敬邀四位貴賓蒞臨」,四位貴賓,好吧,看來即使是受邀了,她們大概也是晚會中唯四不具名的「貴賓」吧。
  ──雖然也沒什麼好說的,有關她們的數據都被刪光了啊。她自己也不喜歡被任何安全承包商麾下的人形給認出來。
  然而在此之前,更大的前提是,她不想參加任何安全承包商舉辦的宴會。
  「不是工作邀請的話,恕我拒絕。」UMP45說著就把信封口蓋上退回去。
  「工作之外,過來同樂未嘗不是件好事啊。」
  「謝謝你,但我不去應酬。」她搖搖頭,暗笑那個指揮官還年輕,說完掉頭就走,不到幾秒HK416也跟上她。
  她們回到下榻的飯店房間,工作剛結束,賺了一筆錢,所以她們住頂樓的總統套房──那簡直像是一層小豪宅,有四個小房間,還有四張king size大床,就算知道夜裡G11肯定會爬上416的那一張,她們還是訂了四張床。她們一進來,看到那床,G11就滾上去,說自己一直夢想能有一張大床,它大到能佔據整個房間,而現在夢想實現了。這張床才沒有佔據整個房間,要是能夠,那絕對是因為妳的房間太小──416貌似是這麼吐槽的。
  房間裡甚至有一個小小的吧台,它是大過頭的開放式廚房的島台,廚房還沒用過一次,45走過去,蹲下來細看烤箱的大小,想著那麼她們自己來慶祝好了,回到外廳卻看到G11拿著那張邀請含,一見她走出來就說:「45,上面說晚宴會有自助餐耶,我們去嗎?」
  「…那個我不是還回去了嗎?」她把臉轉向坐在旁邊的416。
  「妳走之後人家硬塞過來的,氣勢有如打架。」
  「然後妳打輸了?」
  「怎麼樣?」416聳聳肩,沒有上鉤,自顧自打開電視。
  她走回廚房,後面傳來G11追問的聲音:「我們不去嗎?」
  「我不去。」她頭也不回地答。
  冰箱裡有9事先買來備著的食材,可她突然不太想做飯,決定待會直接叫客房服務,就切了一些水果。端出去的時候,9和11各霸佔一張沙發,一個翻著漫畫,一個已經昏昏欲睡,不見416的蹤影。她伸手晃晃G11的腦袋,也坐下來,突然聞到一股指甲油似的化學味道,她問G11:「她要帶妳去?」
  「……沒有啊…我不想去了,」剛剛清醒的G11顯然很明白自己在問什麼「反正一個朋友也沒有。」
  「……吃蘋果。」她說,漫不經心搓亂對方的頭髮,轉頭看9,9搖搖頭,她把房間的室內電話丟到妹妹腿上,指示她叫三份晚餐,自己走到416房前。
  她敲敲門,等幾秒,便自己打開,裡面的416動作僵了一瞬,又裝作沒事一樣,將視線轉回鏡子上。
  「妳不會擦了前天買的那個指甲油吧?那超不適合妳的。」
  「……所以我卸掉了。」
  45走進來一步,帶上門,靠在門框上,原打算再貧嘴兩句,想想又作罷,她壓低下巴翻著眼睛看對方,她知道416被她這樣盯得很不耐煩,就勾起嘴角,半晌之後說:
  「…妳最好不要盛裝打扮,那樣不好打架。」
  「妳不阻止我。」她用不像問句的語氣問她。
  「不阻止,」45抬手在燈光下欣賞起自己的指甲「反正妳自己知道把事情鬧大的話我會怎麼辦。」
  「我當然知道,我知道……那妳是來幹麻的?總不會是來提醒我。」416更加不耐煩,咚地一聲放下一個玻璃瓶子。
  「我要叫晚餐,來問妳要不要。」
  「不要,出去。」
  她聳聳肩,直起身來離開門框,正轉過身去,416又很快地說:「那不就是來阻止我的嗎。」
  她沉默了一下,斟酌用詞。
  「…噢…可能吧,我也是有惻隱之心的啊~看妳一次也沒成功打斷過她的腿……打不過人家就回來,我不會去幫妳的。」她聲音輕快卻面無表情地說,心裡自動計算起416把手邊重物往自己後腦杓上擲的機率。
  「……滾。」
  ──當然機率不大,那之中有98.35%的情況416都只會叫她滾。

  她們叫了客房服務當晚餐,飯後G11躲回房裡,9則說要去外頭逛逛。45請人收走餐具和食物殘渣,又回絕了幾個工作邀請,然後刷了牙回到房裡。
  外面的床最好的一點就是不用管弄髒的問題,空調溫度正舒適,她踢掉鞋子,連外套也不脫的就倒進床裡,除了G11那樣雲圖不穩定的特例之外,人形是不需要像人類那麼多的睡眠的,可是她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從前跟9一起東躲西藏的日子裡,為了節約能源她們躺在水泥地上拿槍盒當枕頭都能入睡,就算如今不再需要那樣克難,也時常在飯店過夜,她還是特別喜歡柔軟的大床,可能跟G11一樣喜歡。
  她睡了一會兒,醒來覺得口有點渴,就去吧台拿酒杯和酒,冰箱裡有一盒冰塊,她打開來才發現冰塊不是四方型的,而是被做成了金閣寺的樣子,她把酒倒進杯子裡,那座金閣寺就真的被染成了金色。她看了,心情突然好起來,就小口小口地啜著,慢慢踱到浴室,朝浴缸裡放熱水,浴缸末端的牆上掛著電視螢幕,扶手邊又有菸灰缸,她滿意極了,放下酒杯,手伸進外套裡解下槍袋把手槍擺在浴缸扶手邊,準備來泡澡。
  就在這時外面傳來一串聲響,像是有什麼東西被翻倒的聲音。

  UMP45抄起手槍,快步貼著牆走出去,她踹開門,走進傳出聲響的房間,看見床上一團蠕動的影子,就稍微放鬆了戒備,她打開燈,HK416的槍盒被扔在地上──聲音大概就是這大傢伙發出來的。她走過去,做好了毒舌的準備掀開被子,卻一下子愣住了。
  她看了看床上的傢伙,又看了看手上──自己手上有把槍,她把門關起來,又把手槍保險重新關上,放到床頭櫃。然後退了一步。
  「……416?」她說。
  對方含糊不清地應了一聲,聲音都被蒙在棉被裡頭。
  45深吸一口氣,前進一步,剛好把方才退的那步距離補回來。對方大片白色的背部裸露在外,肩胛骨以下則沒入了綁帶收束的布料之中。奇怪她出門前是這副模樣的嗎?!45努力回想著,然而棉被裡又傳出悶聲,這聲音讓她感覺不太妙。
  「妳怎麼回來得這麼早?」她問,想先把事情弄清楚些。
  「…妳是誰?」416轉了轉頭,終於讓面部爭脫棉被,聲音是聽得見了,然而看情況卻是無法溝通的樣子呢。
  「…我是雇用妳的人。」
  「喔…喔……」
  「416,妳清醒著嗎?」她伸手去抓她的手臂,被她揮開,便又去扳她的肩膀,想把她重新埋回棉被裡的臉給挖出來,指尖一碰到對方肩頭卻又覺怪異無比,UMP45搖搖頭,想著自己還要回去泡澡呢,趕緊問一問吧。
  「…HK416……!」
  她不得不用上力氣,也用上另一隻手,有種對方幾乎是黏在床上的錯覺,好不容易把416翻過身來,那人有幾搓頭髮被汗水黏在了臉上,一副不知今夕是何夕的茫然表情,胸部隨著呼吸起伏,最要命的是起伏著的那兩團肉竟然僅僅被包覆在薄如花瓣的兩片白色布料之中,白色的瓣緣與肌色相觸之處,被壓迫出兩道暗暗搔人心底的豐軟型狀。她大概是生平第一次愣得微微張開了嘴,這是怎麼回事?這個白色禮服?
  「……」她忘記還未說完的下半句話,被她翻過來仰躺的416掀了掀眼皮,隨即露出一副「什麼啊原來是妳」的不耐煩表情,又閉上眼,把手背擱在眼窩上。
  45用餘光一掃,見那傢伙鞋也沒有脫,就一個膝蓋上了床,一手撐在對方耳邊,正要俯下去繼續說些什麼,側馬尾掃到了416的臉,置於眼窩之上的那只手精準地捕捉到它,一瞬間就捉住數縷髮絲將她的頭往下扯,兩人的唇碰在一起,轉眼就分開,她歪倒在對方上半身,下巴正好卡在頸窩。她聞到香水夾雜著淡淡酒精的味道,416似是被她壓得不舒服,深吸一口氣,連她都隨著她的胸腔起伏,「妳煩不煩?」416說,跟著出口的還有較剛才濃了半杯的酒氣。
  「妳喝酒了嗎?」
  「…我剛剛才吃過……」
  真是雞同鴨講。45翻翻眼珠,416紮起了頭髮,紮的位置低,但不妨礙髮絲被整齊地分成兩束,讓她一眼就能瞧見後頸近髮根處,416曾小心地用老式刮鬍刀片刮除雜毛的地方,現在戳出幾根短短的新生銀絲,看起來刺刺的,45伸舌舔過去,卻發現意外柔軟。416動動脖子,輕哼幾聲,本人大概無甚想法,45這邊卻宛如捱了結結實實的一棍子,她直直坐起來,見對方閉眼,口鼻並用地呼吸,看似就要睡去。她吞吞口水,突然又感覺口渴了,416床上的怒罵威脅她沒少聽過,為按耐住呻吟的粗喘也是,但那樣自然的哼聲卻是沒有的,或許從來沒有過──像是對搔癢或冰涼的感覺做出反應,又像是感受到身邊另一具驅體的熱度而本能地想要靠近取暖之前的撒賴央乞──那樣的輕哼。
  拉開距離,她才發現白色禮服不只是白色,她一邊奇怪自己到底有沒有看過這件衣物,416到底是什麼時候有的?這樣的…在她軀體上難以形容的模樣。然而疑問幾乎是在生出的同時就被她拋在腦後,不只白色──腰帶是亮綢材質中最強烈的黑,底下壓住的是彌留於轉紫之前的黯沉深藍,像沙灘上才會有的夜空顏色,沉黑壓著夜空綁在胸下一吋,包覆了兩列肋骨的中間數根,還要再往下一點,才是腰部,她一邊用手指輕拂過去,一邊想,她摸到那些骨骼的微微凸起,根根摸得出。而腰帶上的花,一朵大一些的後面跟著一群小的,一路垂下,彷彿承受不了如此的盛放而接連墜落。
  布料皆是亮而手感滑順的材質,不是真正的絲質也是仿真絲吧,跟飯店大床上的床單被子一樣,這種材質除了視覺上看起來昂貴,45認為更重要的是觸感中的冰涼,貼在皮膚上,彷彿就在吸收肌膚主人的熱度,捂久了暖意被關在被中,隔絕寒冷卻又透來沁涼。
  45在小睡之前已脫去手套,手掌便直接撫過禮服涼滑的表面,她撤手,改捉住一旁薄被,又往下掃了一眼,決定了要做的事。
  沒什麼的啊,她們倆時常在做的,45舔舔唇,在床沿坐好,歪回身子,伸手去摸對方大腿,她摸絲襪勒緊腿肉的交界,摸到吊襪帶的鉤釦,留連數秒,沒有解開,繼續往上,雙手沒入裙中。裙擺像波浪般一浪又一浪,一層又一層,她勾起手指托住臀肉擠壓,想像裙瓣遮掩下它們變形的模樣,想像指尖擦過蕾絲內褲的邊緣會是哪種繁複的裝飾。416又哼了哼聲,動起來,看來是想往另一側翻身逃離她,她便先下手為強握住對方髖骨用力朝自己這邊翻,416被她蠻力扭過來趴在她打橫放於床鋪的右腿,胸部被擠在下面,負責托住它們的兩瓣布料因為角度的關係像蓋子一樣微微掀開,45很快的朝裡頭瞟了一眼。416睜開眼睛,一手撐床一手扶她的膝蓋想要起來,她很快地伸出左手壓制對方後頸,一個指節抵在腦後柔軟的地方──妳想要打暈一個人就該打那裡的地方,底下就是資訊傳導的軸心。
  416停下來,垂下了手臂「妳幹什麼?」她冷冷地說,口齒清晰起來。
  「妳鞋沒有脫,就上床。」45說得輕盈「床都要被妳弄髒了,我幫妳脫掉好不好。」
  「呃……」喝醉的416腦袋大概不太靈光,她勾了勾小腿,扭頭想要看45說的所謂沒脫的鞋子,卻因為仍被壓制的關係無能為力。45趁隙將她的身體更挪過來,那對尺寸壯觀的乳房摩擦著衣料和自己大腿,大概擠得她呼吸困難,但她的上半身已被牢牢制在自己大腿上,兩束頭髮接連滑下去,髮尾垂到了地上。45伏下來用身體壓制對方,臉蹭了蹭裸背,看到自己的頭髮散在其上,慣用的洗髮精氣味跟對方身上蒸出來一層薄薄汗水的淡鹹混在一起。她並不滿足,就再次伸舌舔過去,416抖起來,沒說什麼,她就將對方背上的綁帶鬆開一些,將布料扯下一分,往那兒的皮膚舔過去,又用牙齒輕輕刮了刮,然後,一手往下,很慢很慢地擦過腰臀、大腿,最後掐住裙擺往上一翻。
  416僵住一瞬,又因為冷空氣灌進裙底而打了個冷顫,動起手臂來,肩胛骨也跟著動,頂到她的臉,那人喝得再醉大概也知道自己被掀裙了,喉嚨裡發出惱怒的聲音,右手被卡在床鋪上只好攢緊了床單,左手被限制住,不想撐著地面,便用力捉住45的小腿以示抗議。
  45不管她,歪過腦袋去看,蕾絲內褲跟自己想像中的差不多,實際畫面還要更美好一點,她又勾了勾嘴角,一根指頭勾起內褲底部把它推到一邊去,它變成一條線陷在肉裡,416明白自己要做什麼,整個人繃起來,指尖刺進她的小腿肉裡,不過她才不管,如果416真想阻止大可以用鞋跟踢她的腦袋啊。
  她把一個指節推進去,416發出嘶聲,「痛嗎?」「廢話。」,聽到回答,她二話不說一插到底,對方直接用力咬住她的膝蓋,這傢伙還真狠,牙都陷進去了,沒弄傷她,卻先把自己弄流血了。45努努嘴,也俯下身去咬住對方露出來的左邊臀部,416隻手搥打她小腿,她鬆牙,看了眼完成的作品,禁不住笑的說:「哇…416,妳看,齒痕屁股。」
  「…操!去死!我一定會殺了妳!」
  「女孩子不要說髒話。」說著她就開始挪動手指抽插。
  為了罵人而鬆口,416咬不回原本那個位置,晃著腦袋想找東西咬,最後去咬自己手腕,45看到了,拉開她的手,拉去放在自己腿上,輕撫過被咬出痕跡的腕部,而後貼上手背──對方手套的觸感也不錯,她把手指鑽進對方指間握住,416垂下頭,在她兩膝之間艱難的呼吸,氣息噴在她腿上,癢癢的。
  她動著右手,心想裡頭不太濕啊,雖然416一向不怎麼濕,她們做愛也總是宛如床上摔角一樣暴力,哪會注意那一點潤滑障礙。
  可她現在特別介意,不夠濕那就只好用口水了吧,她想,舔了舔上顎,嘴裡還殘留一絲酒味。
  她低頭下去,416大概以為她要製造另一個齒痕屁股,深深吸氣準備破口大罵,45舔上去的瞬間,那口氣被她嚇得吞進肚子裡。45動著舌尖,趁隙多進一指,好不容易弄到入口週圍溽濕一片,她抬起臉來,看見416憋得滿臉通紅,就把臉湊過去,「妳怎麼了?」她笑著問。
  416狠瞪她一眼,她則再次把手指一送到底,舌尖鑽進對方耳廓,416緊閉上眼喘起來,手從她的腿上滑下去觸到地板,手指在地毯上摳抓幾下,想攀回去,又一下子跌下來,臉上滑落幾滴水珠,在地毯上暈開,45一瞬間的暗自心驚,然後發現那只是汗。
  嗯,只是汗。她舒一口氣,把唇貼在對方耳背上,手指又深深地推進去,指根和手掌貼在柔軟的外部,食指與中指待在更柔軟的內部,貼著內壁轉動、擠壓,動作竟如同耍賴。416不給面子的繼續憋住聲音,不只是臉,連耳根都紅了,45也不安撫她,跟隨自己的步調,她動得慢,每次都進到最深處,仔細而帶著力度的摩擦裡面軟肉。她勾著嘴角聽416不規則的喘聲,感受她想掙脫自己的力度,以及咬牙、以及抽蓄,在一次特別重的插入之中,416發出痛苦的哼吟,聲量卻特別小。
  「…喂,妳沒事嗎?」幹嘛非這樣憋著不可?45撈起她的臉來,那人一臉迷濛茫然的表情,與自己對望半晌,才說:「……我好想吐。」
  「……」45無言地看看被自己擺成這樣宛如高難度瑜珈體位的416,心裡突然抱歉起來,要扶著對方到洗手間吐乾淨嗎?她猶豫著,還是作罷,把手指抽出來──416啊了一聲往她身上縮了一縮──可見對方雖然嘴上不饒人卻依然醉得不輕,吐出來搞不好就酒醒了,那怎麼可以,她想,把對方抱起來。
  416把頭靠在她身上,坐姿讓剛才被她手指帶出來的體液滑下股間,滴在她的大腿上,透過絲襪感受到了它們的溫度…竟然還是燙的,意識到這個,45覺得兩眼也隱隱發燙起來。
  「忍耐一下,好不好?」
  「…妳不是說要幫我脫鞋子?」
  「對,對…鞋子……」她歪頭看看此時跨在被單上那雙高跟鞋「等我一下。」
  她伸長手,夠到鞋跟,用力晃了晃,有些粗暴地把它脫下來,扔下床;在她把第二隻也扯下來的同時,416突然伸手環住她的脖子,欺過來親了她的臉頰,45立馬瞪大雙眼,一隻手就握著那隻鞋子僵在原地,「…幹嘛?」對方對她的反應不甚滿意,立即還以一副不悅表情。45不笑了,把鞋子往後一扔,低聲說:「再來一次嗎?」
  「…什麼?」
  「…剛剛的……再來一次嗎?」
  「可以啊。」416一副沒什麼的表情,偏過頭去,要再來吻她的臉,她卻跟著對方的動作也轉動脖子,416停頓一下,把頭偏到另一側,然而面對的還是她微微仰起的正面,而非側臉。
  她們盯著對方的眼睛,世界幾乎停止了呼吸迎接沉默。


─────────
捨不得禮服修幹太早結束,我要分上下篇。
真是坎坷的兩人。

金閣寺冰塊靈感來源(三得利威士忌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AnyUjiNGs

體位示意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