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LL】【南黛】所以就被戀人用身體安慰了

千字小短篇。
第一次寫,可能人物性格還沒怎麼抓到,請多指教。
─────────



  ──有什麼就要發生。

  果南躺在地上,前襟大開,但是氣溫不冷。她能夠感覺到肌肉與肌肉之間、肌肉與骨頭之間微微的發熱,那是即將開始痠痛的前兆,怕是今天一天都過度鍛鍊了。
  ──還太不成熟了,自己。
  室內沒有開燈,但雲層很薄,月光直直穿過窗戶。
  「妳不用回家嗎?」她朝著從剛剛起就窸窸窣窣不知道在做什麼的角落問。
  「沒關係,有好好跟家裡講過了。」對方則用一貫慎重的語氣回答,聲響中斷了。
  「是嗎。」
  果南撐起身體,就著微弱的光線想看清楚黛雅究竟在做什麼,然而對方卻是一動也不動。
  「……」
  「果南?」
  「妳在做什麼?怎麼不繼續?」她站起來。
  「…因為妳一直盯著我看。」黛雅捧著章魚燒的盒子跪坐在遠處,大概是因為放著坐墊才過去那裡的吧,果南想,哪裡有放坐墊,黛雅就會反射性的去坐在那裡,坐在坐墊上聽起來蠻正常的,但這個人幾乎做什麼事情都是這樣,只要替她挖好坑,黑澤黛雅就一定會跳,這才是果南覺得好笑的地方。
  同時也很可愛。
  她走過去,黛雅仰頭看著她,不知為何神情有些窘迫,答案很快就揭曉,她看見盒子裡的章魚燒只剩下一個。
  「什麼時候有的章魚燒啊?」
  「我過來之前買的啊。」
  「怎麼就只剩一個了?」
  「…因為我肚子餓嘛!」
  「我也肚子餓了啊。」
  「剛才明明有問妳要不要吃…」
  「有嗎?」果南知道有的,只是她選擇了繼續沉浸在被浪聲覆蓋的緩慢思緒之中,但是,她又想,但是她也沒說不要吃啊,便咧嘴一笑彎下腰來「啊──」她張嘴。
  章魚燒是冷的,提醒了她黛雅可是晚餐過後沒多久就出現在自己家門口的。一顆章魚燒提供的飽足感實在有限,她哀怨地瞥了黛雅一眼。
  「…要不要來煮點什麼?」
  「會吵到爸爸他們吧。」
  「……我剛剛也這麼說,妳還說沒關係他們都睡了…」黛雅皺起眉頭盯著她僅僅披在身體上的短袖襯衫,像是終於看不下去了一樣伸手替她將扣子一個個扣上。
  「…我出去買宵夜吧。」上衣被對方打理好之後,她突然說,放開黛雅的手站起來。
  「啊?都這麼晚了!」
  「沒關係,還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
  「──在五公里外。」
  「我用跑的,很快就回來了。」說著她就穿起外套。
  「太遠了。」黛雅用上力氣將她拉住。
  「當成鍛鍊就好了。」
  「已經夠了吧,妳要去考海豹部隊嗎?」
  「都怪黛雅一個人吃掉了五個章魚燒。」
  「……說真的妳家裡就沒有什麼吃的了嗎?餅乾之類的,不久前不是才有給妳?」
  「那個啊,因為爺爺很喜歡,就都被吃掉了。」她聳聳肩,對方放開她,又坐回坐墊上,一臉不妥。果南想大概再拖個幾秒,對方就會起身穿上外套說要跟自己一起出去了,雖然她是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還可以跑得更快一點。
  「…冰箱裡有布丁啦,但原本想說給妳好了。」
  「咦?」
  「不過既然黛雅把章魚燒都吃掉了,我就不客氣的吃掉黛雅的布丁吧。」
  「啊、怎麼……不,沒事,既然有妳就快吃吧。」
  她安靜地看了把手塞到大腿縫間夾住的黛雅,好一會兒之後,說:
  「算了,我們刷牙睡覺吧。」
  「欸?」
  「我也沒有很喜歡布丁。」
  「…那為什麼要買啊?」黛雅嘟噥著,但還是跟著她站起來。
  果南笑了笑沒有講話,推著對方的背走出房間。

  白天她們都看到小原家的直升機了。
  她知道自己就算真的練成了什麼海軍陸戰隊,黛雅的那個死腦筋也只認識原來的她。她還知道對方雖然是傾向有話直說的個性,但表達方式大概永遠都是有待加強。

  ──有什麼就要發生。
  工作結束之後,果南這麼想著,把指甲縫裡的汙垢清理乾淨,換上運動鞋,跑步去五公里外的便利商店買布丁。



─────────
氣死我都抽不到這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